解脫了!!!
熬過來了!!
Pure Joy!!
這個星期收穫很多~
首先
是因為考試認識了一群很有抱負的人
不多說廢話
喜歡談醫療
談教育
談社會議題
談環境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我週邊環境的人喜歡的是八卦
難得遇到一群跟我喜歡聊的東西類似的人
讓我感動^^
加上今天是我在這個環境的最後一天
一切結束了
開心的無法言喻!

這個星期去了好多地方
基層醫療
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加強基本功
關心社會議題
了解各級制度
法規
利用時間多關注醫倫
這些都很重要
提醒了我要更注意時間的利用!

今天是倒數第27天
我要開始每天記流水帳了!!
每天記錄反省自己的進度比較保險XD
加油!!!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 的頭像
    LL

    *Make it Count*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