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最近感冒
提不起勁兒
被鼻水淹沒了
進度微微落後
有點小緊張
希望快點好起來
也希望接近考試前不要像在台灣國考前生大病
老天保佑我啊!!

好想小波波,our little boy Alvin~~
加油吧,忍住,再一個多月就告一小段落了


喝奶奶時我最專注了!!!


我抱他時我爸在旁邊超緊張的XDD 波波沒有不舒服吧?!


多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小波波~~

 
最近換了個髮型,轉換一下心情^^
 
 
 
保養有方的娘~~真是越來越年輕,我真的超佩服她的!
看波波的鼻子真是挺的誇張,和他媽媽一樣!!





側面特寫,高挺的鼻子,我原本不是外貌協會ㄟ,可是最近看到這小子讓我覺得是不是該為我未來的兒子找個帥哥爸爸阿XD





 
他很喜歡遠望! 可能是有嚴重遠視吧XD 
 
 
 Just looking at his pictures, he made my da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 的頭像
    LL

    *Make it Count*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