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
"太容易失去的東西往往本來就不屬於你的,
真正屬於你的東西,即使被短暫遺忘了,鋪滿了灰塵,
也會牢牢霸佔你內心的一個角落,
等著終有一刻被擊中被喚醒,
就像初戀跟夢想。"

最近看到這段話有很深的感觸
我曾經放棄自己的夢想
而且那過程中自己都沒發現
為了對方
不知不覺不斷地跟自己妥協
前陣子心情還未全復原時會覺得後悔
怨怨地覺得自己的23~27歲浪費掉了
但現在的我覺得很慶幸
祂讓我經歷這些事情就是因為我從來都不懂這些
我覺得我學會了很多事
心也穩定多了
更慶幸現在又能開心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是的
真正的夢想不管封塵多久
終有一刻會被喚醒的
我期待有一天會有個人和我對生命有類似的方向
能一起分享生活及對未來的夢想
不要再有機會ˋ迷失自我
請祢給我力量


加油!再撐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 的頭像
    LL

    *Make it Count*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